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風笛 煤屑路上

meixiel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8篇文章,5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風笛 煤屑路上

風笛 煤屑路上

 

#希望在暑假做的事情

1·不如研究几个课题吧 比如说战争,宗教什么的——收集资料,整理逻辑,录制成视频。

2·求您运动。早上起不来,是因为晚上不肯睡。大兄弟,这么晚,会早死,又没人和你玩,你何必呢?明天早上依然是玩啊!!!阿不,早上起来运动吧。 不要让我白天出门了↓

3·晚上逛超市,把食材买好。如果要做甜品,就(自己偷偷开空调)。

早上起床,刷牙洗脸,吃东西,看会早间新闻,跑三千米,洗澡洗头。

到了九点半左右吧,就练字吧!!!毛笔字,看我不把欧体练成精。

到了十点半,如果你想做菜的话就去做吧,话说夏天是我最没有食欲的时候。

4·他们说晚上跑步会比较好诶。方案二 :如果晚上跑步的话,早上起来就走个两千米吧。可是有时候不是会去超市买东西的么,那样的话晚上跑步就比较少了,这样的话就早上跑步。也就是说要么:【早跑步,晚逛超市】or【早走路,晚跑步】

5·下午先睡一会吧,斗鸡斗到一点,然后睡到两点钟。做做蛋糕,烤烤饼干,喝喝下午茶。虽说老妈吃饭的时间比较早,但我可以选择不吃啊!我是不是傻。

在空闲的时间——你做东西不是要等的么?就用这点时间看看小说呗。我来教你如何感到不寂寞,你就写东西。看了什么书,写书评,看一点点写一点点。看到什么气死人的微博,你就写一点点。不要开电视,只许看早间新闻,新闻三十分,共同关注和24小时以及周末特别放送的新闻周刊(哇哈哈哈哈)还有看到了什么可以写啊,是不是傻,你没东西写就挑看到的一个新闻写1000字看你还有没有事情干。

关于写东西,以上谈了三点,还有注意什么呢,你可以开始写评论文章了,写起来啊,像列文那篇,不过不读或者不学习方法是不能进步的。检索一些指导写作的书(工具书咯),按部就班地写,先按套路写,学会方法!练习练习!

写东西和集中的看书就放在晚上好了,毕竟鲁迅先生是这么做的(笑),不过先生还通宵,这点就不学习了!!

总觉得自己会变成一个键盘侠?(笑)前几天看到社长的推特说心愿是想要一个surface!(突然说了好贵重的东西)现在想一想我也想要啊哈哈,键盘侠必须的东西呢w换换口味也不错嘛,就像换换钢笔之类的。(老师说写作是笔在引导人去写,我明白,扯开去这种事情,不要太爽)

然后,给每天安排一个主题啦!!⭐️虽然我也很想来一个打游戏的day但是我根本没有游戏可玩那!尴尬。不如每周提前下载一个游戏,或者是手游?

月曜日:唱歌DAY

火曜日:画画DAY(临摹)

水曜日:电影DAY(然后把影评一并写了吧哈哈)

木曜日:录视频DAY(内容什么的在一周几天里都已经做好了)

金曜日:继续唱歌~🎤

土曜日:继续画画(原创嘟噜噜)

日曜日:game!DAY!!!


上述内容结合每天都要做的东西,平衡一下时间~万万不可只做了一项而不做另一项!

·关于“视频内容”:

1·其实我最想做的是教学的内容,但是不知道要上什么课文啊什么的。似乎有些不太现实,再说我也不想去回看高中的内容那。可以选择一些高中的我比较欣赏的课文,在网上找教案啊,优秀教师的公开课呀什么的。

2·公众演讲:选择一个话题,陈述自己的观点。我觉得像老胡那种就可以呀,锻炼自己把一个观点顺利地说出来,理清逻辑的一个过程。

3·书评,影评变成视频的内容

中间的ps:做视频的目的只是为了练自己的口语表达,而非其他。


另外,似乎要好好练英语呢(笑)其实我最讨厌英语了。那么就读英语文章吧!真是讨厌呢!(笑)毕竟英语一点美感都没有啊(笑)哦对了,要不是cc,我也不会选口语课啊,cc的英语太好听了,这是我唯一的学习英语的动力呢。而且啊,单词好讨厌,全部忘记,怎么记得住啊(笑)就说一些日常的话不好么,怎么想我也不可能听懂一整篇文章的呢(笑)


真是讨厌英语呢,作为惩罚,就录三十个英语背书视频吧!(笑死)



風笛 煤屑路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風笛 煤屑路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