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成长史
然而 长不大
自我拯救
 
 

【实习日记】1

“要不你以后不要当老师了”带我的老师这么说。别误会,她在开玩笑,因为老师太忙了。高一开学的事情特别多,她在参加一个评优活动,忙上加忙。

说到这个忙,下午我在办公室帮她弄一点胸卡的事情,听几个老师在旁边讨论。两个新入职的老师说,天天晚上呆在学校,不然备课来不及。刚上班的一年,每天弄到半夜1点钟。

于是明天我就得去上课,讲一个练习。虽然是练习,但里面有一个古诗文作业,需要详细讲。已经准备了一两天,但流程还没有过,待会我要仔细看一下细节,不要把知识点讲错。

我靠,谁在外面听京剧!这特么唢呐吹到二十一楼还如此清晰。我要关窗了


另,今天我电脑没电了,看另一个同学也用苹果,就问他借充电器,结果他说,他只是贴了一个膜!我们实习办公室全场笑翻。

18 Aug 2019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)
© 風笛 煤屑路上 | Powered by LOFTER